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第13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9-05-23 09: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至18日,为期三天的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

  本届展会有1600多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达3万多平米,共计200多家整车和配件企业参展,100多家整车企业展示了1000多款电动自行车、电动轻便摩托车、电动摩托车以及电动三轮车、新能源车最新合标并通过3C认证的产品。展会三天吸引国内外参展商和经销商5万多人次。

  此次参展产品基本可以代表全行业最新技术水平。以新日、雅迪、台铃、爱玛、小刀等为首的电动车品牌,为全国贡献了三分之一的产销量,无锡电动车产业是全国电动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作为在行业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性行业大展,无锡电动车展紧跟行业形势,集聚品牌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参展商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大力推动无锡地区电动车产业的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