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客运集团全力做好“发展大会”通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2 17: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无锡行暨第四届全球锡商大会(以下简称“发展大会”)将于5月21日、22日在无锡举办。无锡客运集团作为承运单位之一,提前准备,精心部署,全力做好“发展大会”通勤保障工作。

  对此,客运一分公司及定制公司精挑细选出安全意识强、服务质量优的驾驶员参加此次通勤保障任务,及时组织参运驾驶员召开了专题培训会。会上对《“发展大会”预案》和《“发展大会”安全要点》文件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接送线路、酒店位置、用车流程及服务规范要求等,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保障任务,出车前务必做好车辆检查及车厢环境卫生工作,并与参运驾驶员签订了《“发展大会”安全责任状》。同时要求后勤保障工作要跟上,各项保障物品必须提前发放给驾驶员,确保各环节无纰漏。

  无锡客运集团通过数据对比重申了会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参运驾驶员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多次为大型会议服务的经验,抓好车容车貌和仪容仪表等细节。任务前一定要提前熟悉线路,服务过程中一定要自觉维护无锡客运良好形象,做到安全第一、服务到位,确保“发展大会”通勤保障任务圆满完成。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