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市政院三项测绘技术参展无锡2019全国科技活动周

发布时间:2019-05-22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8日,市政院应邀参加由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19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无锡市第三十一届科普宣传周活动,现场展出了倾斜摄影+三维建模技术应用、三维激光扫描仪+三维建模技术应用、测量无人船+三维建模技术应用等目前最为先进的测绘技术,较好地展示了公司最新科技成果和技术应用,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这三项技术分别涉及空、陆、水三大领域,针对作业人员无法到达的复杂项目地,利用无人机、无人船、三维激光扫描仪等设备高效采集现场数据,并生成三维模型,帮助作业人员更加直观准确地获取现场信息,提高实际作业效率,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着重大作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