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公交集团服务热线荣获2016—2017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共青团江苏省委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6—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的决定》,授予无锡公交集团82588088服务热线为新命名2016—2017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公交集团82588088服务热线班组现有工作人员15名,平均年龄31.5周岁,是一支充满朝气的巾帼服务团队。“标准化、精细化、专业化”,是她们严格执行的工作准则。一年来,服务热线接线员累计为800余位乘客提供帮助,找到300余件失物并通知失主领取 ;乘客服务站兑换零币8万余元。服务热线还协助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为125余件乘客失物案件、30位老人走失案进行了视频监控的调取工作。她们向社会展示了公交人服务市民、奉献社会的企业形象和优质服务品牌。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