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周敏炜一行调研无锡交建集团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6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周敏炜、秘书长王鸿涌一行到交建集团开展调研。无锡交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刘玉海、总裁王国新、副总裁洪德翠,无锡交建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许青凯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周敏炜一行参观了无锡交建集团一楼文化展厅,详细了解了交建集团的发展历程、工程业绩、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调研会上,刘玉海围绕交通集团“五大重点业务”发展战略汇报了交通集团当前的发展思路及取得的成果。许青凯汇报了交建集团组建以来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战略目标。安装公司董事长朱正就机电安装的科技投入情况作了汇报。

  周敏炜对交通集团的整体布局与规划表示肯定,对交建集团未来的发展提出期望。他希望交建集团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与人才引进培育力度,强化混改企业党建和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努力成为混改企业的标杆和高质量发展的先行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