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客运集团定制公司开启政府用车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5-20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继5月6日、5月9日顺利完成2019“才交会”、“雪浪大会”通勤保障工作后,无锡客运集团定制公司紧接着承接了5月16日召开的全国性地方公务用车平台建设现场会。

  与以往会务通勤保障不同的是,此次是“稳稳达”成功中标无锡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含梁溪区、滨湖区以及新吴区)公务用车社会化车辆租赁(定点采购)项目,成为商务车型以及中型客车的唯一指定用车服务供应商后,首次采用服务新模式承接政府用车。届时,与会嘉宾到达无锡后将直接通过无锡市公务用车平台APP线上下单,平台自动派单后,用车信息第一时间发送给驾驶员,所有流程自动化,一体化,不再受人工干预,这对于定制公司来说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和考验。

  为此,定制公司提前召开专项培训动员会,对所有参运人员再培训、再动员、再传达,要求参运人员思想上不松懈,安全上不放松,车容车貌、仪容仪表及服务标准都要严格按照公司规定执行,一切行动听指挥,相互协调,切不可犯经验主义错误。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