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华光股份又一项科技成果通过鉴定认证

发布时间:2019-05-15 13: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11日,华光股份提交的“基于数字孪生的清洁低碳环保锅炉设计技术及工程应用”科技成果,经过总结汇报、成果演示、资料审查与技术答疑等环节,最终顺利通过了鉴定认证,并获得了段正澄等两位院士组成的鉴定委员会的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技术难度大、有重大技术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总体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该成果是华光股份坚持以校企合作与产业联盟为导向、不断深化研发合作所取得的又一项新科技成果,对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自上世纪90年代起,华光股份与浙江大学在锅炉产品设计软件与技术研发领域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多项合作技术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项。在此基础上,双方进一步合作共建智慧能源系统联合研究中心,继续攀登科技高峰,破解了清洁低碳环保锅炉产品设计以及锅炉性能设计工业软件的瓶颈问题,并广泛应用于北京、浙江、江苏、广东等用户的清洁低碳环保锅炉发电项目,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