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资委副主任赵民一行赴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5月10日至11日,市国资委副主任赵民带领国资委产权管理处相关人员一行4人赴南方中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环境”)考察调研。通过听取企业介绍、走进车间参观、互动交流讨论等形式,对中金环境在法人治理结构调整、企业生产运营以及下一步发展目标等方面进行全面了解,同时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一些困难。

  公司董事长唐鸿亮介绍说,从目前来看,企业发展稳健有序。对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唐董事长提出了三点思路:一是如何长期地激励企业家的动力;二是如何引导企业家脱虚求实,进一步重实业发展;三是研究国企管理模式与原民营企业管理模式的进一步融合。

  赵民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市政集团”)进入中金环境以来对上市公司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对唐董事长关于上市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予以认可。同时强调指出: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国有股东和原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之间的融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发展目标,给上市公司的未来发展树立明确的方向;二是要充分利用上市公司这个平台,借鉴上市公司好的生产管理经验和优质资源,助力市政集团相关行业和公司的改革创新。同时也要把市政集团的资源优势和上市公司充分结合,拓宽上市公司的发展空间;三是国资委将全力支持上市公司的发展,从监管的角度及时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上下同心,共同实现上市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目标。

企业现场参观考察

听取汇报交流讨论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