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威孚力达、威孚环保合作申报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04-30 16: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省政府揭晓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无锡威孚环保催化剂有限公司、无锡威孚力达催化净化器有限责任公司与南京大学合作申报的“满足国V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尾气高效后处理催化剂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这也是我市7个一等奖项目中唯一地方国企项目。

  “满足国V排放标准重型柴油车尾气高效后处理催化剂及产业化”项目针对柴油车尾气HC、CO及NOx等主要气态污染物的排放控制问题,攻克了氧化催化技术和净化NOx的选择性催化还原(SCR)技术,实现NOx降低85%以上,其余气态污染物降低95%以上,并且成套后处理系统价格较同类进口产品降低40%以上。项目成果已在云内、上柴、玉柴、一汽锡柴等主流柴油机企业数十种机型上得到了应用。本项目实现了技术研发和规模化生产的自主创新,成套后处理系统价格较同类进口产品大幅降低,打破了国外企业垄断,引领了企业发展。项目近三年新增销售额45.34亿元,新增利润4.14亿元。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