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市政院五举措创新转型抢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19-04-24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加快市场拓展。一季度,累计实现营业收入3.6亿元,实现利润1825万元,全部超过序时进度;新签合同总额5.75亿元,储备项目合同总额6.86亿元,资金回笼率为91.27%,主要经营指标均呈现向好趋势。二是加快战略转型。放大全省首批建设行业工程总承包试点企业品牌效应,一季度EPC收入达2.56亿元,新签EPC或项目管理合同4.85亿元,占比分别达71.11%和84.34%,总承包业务转型持续发力。三是加快项目推进。立足服务“绿色无锡”建设和集团“走出去”战略,全力以赴推进蓝藻藻泥及市政污泥处理工程、餐厨废弃物处理、飞灰填埋场等我市重点环保项目和公主岭垃圾发电、江西乐平等集团重点项目,确保项目按期、保质、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加快技术创新。谋划制定公司科技发展五年规划,进一步聚焦技术创新战略方向;与江南大学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累计申报省科技计划1项、申请受理专利8项;加快信息技术融合应用,自主研发的“智慧工地”建设软件投入应用。五是加快党建引领。在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覆盖基础上,推广宜兴临时党支部做法,坚持将党支部建在项目工地、市场营销等业务第一线,开展党建共建结对、企业文化工作坊等主题活动,全力打造“党建+业务”融合党建工作模式。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