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日托光伏专注MWT技术推动光伏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9 15: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成立以来,日托光伏顺应绿色发展趋势,树立做光伏领域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和坚持者定位,特别2012年起加大差异化组件技术的研发,以高性价比、高可靠性为目标,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高效MWT背接触电池和组件技术,极大推动光伏产品的技术升级,丰富“光伏+”模式应用。

  目前,日托光伏“MWT+”已发展成为一项平台技术,具有极好技术兼容性,可与各类先进技术相互叠加,提高转化效率,同时又具有进一步降成本潜力。因其更低的衰减、更长的发电寿命(30年)和更高的额定功率,公司 MWT组件能为客户带来额外的收益优势。综合30年的发电寿命优势,日托光伏MWT组件较常规组件发电量可提升21%以上,节省超过17%的度电成本,提升超过10%的相对回报。下一步,公司将紧紧围绕为光伏行业提供最具性价比优势组件目标,在高效产品的研发和量产方面下功夫,通过革新的“MWT+”技术路线不断创新和探索,为“光伏+”产业模式提供更低度电成本的全新选择,努力推动乃至引领能源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