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期货省内首探天然橡胶“保险+期货”模式

发布时间:2019-04-19 15: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响应国务院及证监会“服务三农”、“精准扶贫”号召,2月底,国联期货前往云南金平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实地考察并研究拟定试点目标6000吨天然橡胶的价格保值,面向当地扶贫干部、胶农及保险公司等代表开展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的培训,量身定做贴合该县产业特色的场外期权项目方案,探索形成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的精准扶贫新模式,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战。该项目以天然橡胶为目标,在省内9家期货公司中尚属首例。项目首期标的1000吨天然橡胶,操作期为2019年4-8月,连续两期,预计将惠及全县建档立卡胶农贫困户千户左右。目前,该项目已顺利通过上海期货交易所专家组评审,并成功入选该所2019年天然橡胶“保险+期货”精准扶贫试点支持名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