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宏源科技首台新一代智能化纤设备安装调试成功

发布时间:2019-04-12 17: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宏源科技首台智能化产品HY-9型全自动落筒化纤高速弹力丝机年初进入用户车间后,经过三个月的安装、工艺调试及多次运行试验,各项主要性能指标达到用户要求。

  宏源科技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兴企战略,持续不断加快新品研发、提升产品附加、打造核心竞争力。HY-9型全自动落筒高速弹力丝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节能环保、高速高效、操作维护方便等特点。该新品于去年顺利通过中国纺织机械工业协会组织召开的科技成果鉴定会,获得“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的鉴定评价,并现场与国内著名化纤企业某客商签订销售合同。此次新产品安装、调试、投用获得圆满成功,将为后续开拓市场、抢占份额奠定重要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