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机关党委开展“机关党员亮身份,梅园春色香更浓”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正值无锡梅园景区第十九届郁金香艺术节,吸引国内外游客纷纷前来观赏。为维护城市美好形象,营造景区绿色生态环境,4月4日下午,市国资机关党委积极开展以“机关党员亮身份,梅园春色香更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委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叶再熙带队,委机关共21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都佩戴着党徽,身穿 “无锡志愿者”红马甲,头戴“无锡志愿者”小红帽,手戴白手套,拿着垃圾袋,在景区内一路走一路捡拾地面垃圾,特别是在郁金香广场,发现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阻。

  立足新时代,争当领跑先锋。市国资委机关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亮明党员身份,彰显先锋形象,争做志愿服务的“排头兵”。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