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一棉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揭牌

发布时间:2019-04-01 17: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一棉劳模创新工作室现有成员6人,工作室以打造“TALAK”品牌为目标,开展纺织工艺技术攻关、纺织专业人才培养、纺织生产管理方法创新;以传承历史、打造经典为理念,在创新基础上,立足专业,立足专注、立足高端,提高产品品质。目前已在国产紧密纺技术和紧密赛络纺技术研发、特高支精梳紧密纺纱线开发、紧密赛络纺粘胶针织纱线开发等方向取得了多项技术成果。

  无锡一棉建立劳模创新工作室对企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是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大力营造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二是带动职工主动贡献。引导广大职工向劳模学习,学技术、练本领、树形象、做贡献,使更多的优秀员工、明星员工脱颖而出,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树立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通过劳模工作室的品牌效应,不断提升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四是增强企业竞争实力。通过开展科研攻关、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等活动,锻炼与培养技能人才,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