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四举措推动2019年我市交通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8 17: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抓好结构调整,优化高质量发展整体布局。进一步聚焦集团主业,聚焦外部市场,丰富和完善集团五大板块内涵,提高集团运营效率和水平,大力打造产业新板块,培育新增长点,努力形成集团产业发展的强有力支撑,为集团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新动能。二是促进主业提升,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根基。通过打造人民满意公交、推动客运企业转型升级、推进全域旅游交通运营体系建设,全面优化提升交通运输业务;做强做大工程建设板块,对标找差,不断扬弃,形成实力,做大规模,做出效益,构建新时代一流的建设施工企业集团,加快发展成为集团的重要支柱产业。三是培育新的动能,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抢抓航空产业发展黄金机遇期,加快推动集团转型升级步伐,构建大交通产业格局,探索航空客货运业务的发展路径,逐步形成集团业务发展领域新的支柱产业;整合集团内部交通科技相关资源,进一步拓展与大交通业务相关的投资、整合并购等业务,形成集团的经济增量;全面启动全域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及军供站项目的建设,提升商业资产运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四是突出国企特色,形成高质量发展有效保障。着力强化内部管理,苦练内功、夯实基础,完善各项机制,有效提升管理水平;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围绕打造交通产业与现代金融高度融合的综合性集团目标,加强企业领导干部队伍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深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廉政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