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到无锡产交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02-18 16: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3日上午,市国资委副主任赵民一行到无锡产权交易所开展调研,国联集团副总裁姚志勇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民听取了集团和产交所有关业务拓展、创新探索、合规风控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无锡产交所顺利通过省国资委筛选、能够继续从事国有资产交易表示肯定,并对产交所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站位、拓宽视野,密切关注国内外经济形势与相关政策法规,加强研究,夯实企业长远发展基础;二是进一步延伸触角,与无锡相关协会、国内产权交易行业协会以及相关中介服务机构加强合作,有效拓展业务门类和业务规模;三是立足自身,积极探索推进完善企业运营机制,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同时注重人才培养,有效提升人才队伍素质。

  姚志勇表示国联集团将进一步发挥无锡产交所作为产权交易机构的平台功能,始终将规范放在首位,加快创新探索步伐,着力拓展业务范围、做大交易规模,实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的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