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争当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发布时间:2019-02-18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提升经营质态。以集团挂牌运营20周年为契机,重振以“奋发有为、永不言难”为核心的国联精神,确保2019年完成“营业收入215亿元、实现利润25.5亿元”的争先进位目标,力争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二是服务地方发展。深化“国联集团首先是无锡的国联集团”的认识,聚焦全市16个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和4个未来产业,发挥集团产融结合优势,依托无锡产业投贷联盟、太湖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等平台,加大重点产业投资力度,助推无锡产业资本做强做优做大。三是推进重大项目。加快推进一棉埃塞“一带一路”项目、普洛斯国联物流园建设和一棉智能化工厂建设,全力以赴抓好餐厨垃圾、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等固废处置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安全完成。四是深化国企改革。加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探索力度,完善集团对子企业的分类授权经营和资本层、资产层、执行层三级管控体系;加快信托、人寿、江苏资产等子企业引战步伐,加大证券、人寿市场化选聘经营层力度,切实推进市场化薪酬分配和激励机制改革。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党建与企业治理、重大项目、改革发展、精准扶贫、企业文化等工作有机结合,全面打造地方国企融合式党建工作品牌,力争党建工作走在全市国企前列。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