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下属金融企业获无锡市年度金融工作奖

发布时间:2019-02-18 16: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国联集团下属两家企业获得无锡市政府颁发的年度金融工作奖。其中,国联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抓住无锡市出台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的重要契机,围绕“打造具有无锡创新特色的金融与产业相结合的长护险闭环”要求,与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共同起草制定了本地化的“无锡市长期护理保险失能等级评估标准”,填补了无锡市在失能等级评估领域的一项技术空白,为无锡市制定长期护理保险政策体系提供了有力依据,被授予2018年度“金融改革与创新奖”;江苏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为金融机构解难、为地方政府解围、为企业解困”为使命,全年累计收购处置项目46个,收购各类不良资产规模129.31亿元,在助力江苏省建设金融生态安全示范区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被授予2018年度“金融环境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