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与市属监管企业党委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时间:2019-02-13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压力逐级传递、责任层层落实”的要求,进一步督促市属国有企业压实、压紧 “两个责任”,近日市国资委党委与9家下属监管企业党委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责任书》明确,市属监管企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应当认真履行职责,加强对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扎实开展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自觉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以及省市委《具体办法》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结合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干部选拔任用有关规定,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工作成果,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领导和支持企业执纪部门查处违纪违法问题,当好廉洁从业的表率,并且针对各企业具体情况分别提出了需解决的主要问题,要求企业务必在2019年度予以全面整改。

  市国资委党委将对责任书执行情况组织专项检查,对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职责的领导班子、领导人员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予以责任追究,并作出相应的组织处理。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