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旅集团推出的迎新春系列活动深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9-02-13 15: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民俗活动年味十足。鼋头渚景区以“新春五福到”为主题,筹划广福撞钟、升帆观鸟等系列活动,梅园景区引入非遗表演临汾锣鼓烘托喜庆氛围,惠山古镇景区醒狮表演、新春巡游、民间剪纸艺术表演带来新年气象,蠡园景区“财神文化节”、无锡动物园十二生肖主题活动打造欢乐吉祥氛围,形成系列民俗闹春活动。二是花事活动扮靓景区。春节期间,梅园梅花初绽,即将进入赏梅期;鼋头渚景区在江南兰苑推出蒲兰展,开展品兰花茶、听兰花讲座等活动,惠山古镇景区布置水仙、石斛兰等春节时令花卉推出春花展,打造百花迎春的喜人景象。三是休闲体验更显特色。春节期间,景区纷纷推出特色美食,鼋头渚景区推出“年年有余”太湖船宴、太湖仙岛觉膳坊特色套餐,蠡园桃源居推出财神饼、招财糕等,为新年讨得好彩头。无锡动物园围绕生肖文化主题,打造“奇趣动物庙会”,推出“八戒之大话西游”舞台剧、“超能金猪杂技秀”、“小熊猫新春见面会”等有趣的活动。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