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五举措谋划2019年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3 15:4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不忘创业初心,重振国联精神。增强时不我待的危机感、创新转型的紧迫感、勇往直前的使命感,重振以“奋发有为、永不言难”为核心的国联精神,始终以创业的激情来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确保“完成营业收入215亿元、实现利润25.5亿元”争先进位目标。二是服务地方发展,彰显责任担当。聚焦16个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和4个未来产业,加大重点产业投资力度,发挥“投、贷、保、中介服务”四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助推无锡国有资本、产业资本、地方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全力以赴抓好餐厨垃圾、蓝藻藻泥和市政污泥处置等固废处置项目建设,确保按期、保质、安全完成。三是聚焦核心主业,加快创新转型。提升综合金融竞争力,抓好综合金融战略实施,加强金融子企业“主业+”发展模式创新与“根据地”战略实施;加快产业转型步伐,推进华光股份经营整合提升、一棉智能化改造和埃塞项目建设、普洛斯国联物流园建设、厦门开发晶等业务发展;深化产融结合,积极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在服务过程中培育新的主业。四是不断深化改革,激发发展活力。加大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探索力度,加快信托、人寿、江苏资产等子企业引战步伐,加速证券A股等上市进程;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扩大市场化选人用人,落实市场化考核,完善市场化薪酬分配和激励机制。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持之以恒抓好党的思想引领、组织保证、作风纪律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用高质量党建引领、服务、保障集团高质量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