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集团春节期间除雪抗冻保畅通

发布时间:2019-02-13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8日凌晨,无锡开始飘起大雪,气温骤降,给节日期间人们安全出行造成了极大影响。雪情就是命令,集团下属全资子公司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未因春节放假而停止工作,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他们不畏严寒快速集中到除雪一线,全力以赴做好管养路段的除雪保畅工作。

  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降雪发生后,迅速启动除雪防冻应急,出动除雪突击队,全面展开除雪作业。降雪致使全市高架积雪较多,公司合理调配人员、机械,尽量将行车的路面危险系数降到最低,通过机械除雪等方式改善路况,对闸道、转弯、陡坡等主要采取人工除雪消除安全隐患。此次除雪工作出动了大型扫雪车、小型扫雪车、撒盐机、皮卡、双排座运输车等机械设备,转战凤翔高架、高浪路高架、广南立交、金城高架等地,全力保障了100公里高架的正常通行。城市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派出铲雪车、滚雪车、撒布机、机动车等机械化车辆数十余辆次,使用融雪剂25吨,出动道路保洁员400人次,确保了辖区路段人行道、慢车道的积雪已经基本清扫完成。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