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长黄钦要求市属国资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9-02-11 14: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钦走访市国资委,向市国资委以及全市国资系统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与市国资委领导班子等进行座谈交流时,他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一年来的工作,要求国资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在上午召开的市级党政机构组建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想干事、善谋事、会做事、能成事,谋划好全年工作,抓好责任落实;要按照市委政府产业强市发展战略要求,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提升发展能级;要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努力干事创业,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把国资国企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全市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