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民卡荣获江苏省第二届设区市信用APP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9-02-01 17: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第二届设区市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APP观摩会在南京举办,会议展示了一年来江苏省各设区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以及移动客户端的建设应用创新成果。江苏省13个设区市及部分县(市、区)代表和30家通过初选资格的APP参赛单位参加了本次观摩交流活动,同时组织省内外专家对各地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移动客户端的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评审。

  无锡市民卡APP代表无锡市区政府部门信用客户端参与了此次观摩评比活动,在15个政务应用APP中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此次,无锡市民卡APP以“诚信阿福分”版块参赛。“诚信阿福分”是我市信用办联合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市民卡公司共同推出的个人信用评价体系与服务平台,是无锡市践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社会化应用的创新尝试。APP应用功能主要包括个人信用分查询、信用报告查询、信用惠民权益等服务功能。

  将来,借助无锡市民卡APP的线上优势,“诚信阿福分”将在公共出行、园林旅游、商业消费、医疗健康、电子商务、公共文化等领域创新信用惠民应用,以信用惠民理念构建完整的市民信用服务体系,积极推动我市“信易+”应用成效,促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阿福分”成为充满无锡地方特色的个人信用标识,成为政府体现信用惠民的载体,成为市民展示自身信用情况的名片,成为大数据时代个人的“电子身份证”。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