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交通集团全力保障2019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01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提前部署,全员宣贯。集团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对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以及春运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明确了“一个全面完成、两个坚决遏制、三个有力控制”的2019年安全工作目标。同时,向12家下属企业下达了《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与4家春运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春运安全责任状》。二是科学配班,保障运力。春运期间,无锡公交集团日计划班次10583个,计划投入春运车辆2017辆。无锡客运集团日计划班次1160个,投放营运客车辆674辆,预计发送旅客84万人次。无锡公交集团在1月21日到2月17日,推出23条针对学生、工厂工人、市民采购、夜间出行等特色定制专线,以满足市民乘客差异化、个性化出行需求。三是强化监管,力保安全。强化人、车、重点部位和不稳定因素的排查,共对4650多名驾驶员的现实状况进行逐一排查,开展84场次的春运安全专题教育。还充分利用内刊、微信、视频影像、横幅、标语等宣传阵地,强化安全教育,营造浓厚氛围,共计制作宣传标语187条、宣传画报181张、黑板报48块、春运倒计时牌68块。四是严格检测,杜绝隐患。对所有营运车辆,进行严格的安全技术状况检查,特别是对车辆的一级安全部位、电器线束、自动灭火器等严格检查,做到逐一过堂,检测合格率达到100%,杜绝各类机械事故隐患,确保车况良好,共计完成3297辆次的车辆检测,为春运车辆安全运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准备好各项春运物资,保证油料、配件及其它防冻和应急物资的及时供应。五是优质服务,树立形象。牢固树立“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和谐有序”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教育。将在春运期间组织党员、青年志愿者切实做好春运期间的各项志愿服务工作。根据客流情况调整窗口数量、延长售票时间,采取分线发售等举措,满足到站购票旅客的需求。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