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公交集团增开23条新春特色定制专线

发布时间:2019-01-22 14: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市民乘客春运期间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需求,无锡公交集团特制定23条新春特色定制线。

  本次推出的23条特色定制专线营运时间从1月21日持续到2月17日,以满足市民乘客差异化、个性化出行需求。具体来看,有针对学校放假学生离校高峰的3校园定制专线、有针对工厂工人返乡高峰的5条返乡定制专线、有满足市民春节采购的出行需求的7条新春购物线、有满足市民夜间出行需求的3条暖心服务专线,还有满足市民新年祈福的出行需求的5条迎新祈福专线。

  除特色定制专线外,集团公司将统筹安排好常规线路,加强春运不确定因素的研究和分析,摸清客流动向,掌握实情,科学组织好加班运力,随时应对各大景区、交通枢纽猛增的客流,确保市民乘客出行顺畅。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