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探索融合式党建模式取得四大突破

发布时间:2019-01-22 14: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打造“聚焦式”党建责任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集团落地,聚焦集团产融结合服务无锡“产业强市”,聚焦集团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障集团党委有效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二是打造“融合式”基层党组织。以推进埃塞、越南等“一带一路”项目和我市蓝藻藻泥等固废处置重点工程为依托,坚持将党支部建在一线工地上,在项目现场建设党员责任区、推行党员积分制,初步形成了“党建+重大项目”等五大“党建+”品牌。三是打造“服务型”干部人才队伍。对标新时代组织路线和“太湖人才计划”升级版等要求,规范干部人才选用体系,探索“三项机制”在集团落地举措,率先在我市国企中出台人才激励政策,在国联信托、国联产投等单位探索市场化薪酬改革,激发干部人才在服务业务发展中担当作为。四是打造“护航式”监督执纪体系。整合纪委、审计、财务等监督资源,构建集团“大监督”体系,聚焦财务管控、招投标等监督重点和制度执行情况,深入固废项目一线现场和120家基层营业部开展专项检查,建立问题整改挂号销号制度,推动集团全面完成各项争先进位目标。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