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0: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7日下午,国资委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同志主持会议,委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出席会议,市纪委第八派驻组组长许树生、副组长张坚列席指导。

  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进行。

  会上,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同志代表国资委领导班子通报2017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市委巡察整改以及督查整改反馈意见的整改情况;通报了召开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征求意见的情况;党委书记、主任许可代表国资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派驻组组长许树生在点评会议时情况时,充分肯定了委领导班子一年来的工作、会议的组织和召开情况,特别是肯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在批评时敢于亮剑,剖析自我,在相互批评时能不留情面,起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他要求国资委领导班子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是要更加突出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的进一步加强,推动和促进业务工作的开展;二是要更加重视党委班子的自身建设,努力争创先进党委;三是要更加重视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和贯彻执行各项制度规定,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成坚强的领导核心。

  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总结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对做好下一步问题的整改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坚持书记带头;三是要制订整改清单;四是要搞好结合转化。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