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到国资委组织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4: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到国资委组织座谈会,征求国资系统对市政府党组及其本人工作的意见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钮素芬、市政府办主任童晓寒参加座谈交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许可,国资委副主任周燕、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潘彬宾,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国联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华伟荣,以及部分二级企业相关负责人、国资委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大家结合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围绕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敢于担当负责、创造性开展工作、带头改进作风等方面畅所欲言,纷纷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黄钦充分肯定了全市国资系统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座谈中提出的相关问题现场一一作了回应和解答,并对下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解放思想,坚持从国资委党委和企业集团党委自身层面做起,切实以上率下,在解放思想中真抓实干,在转变观念中破解难题,在更新思路中转变发展方式,真正把解放思想体现在具体工作实践中,落实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二是要抢抓机遇,紧紧围绕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加强经济形势研判,抢抓重要战略机遇期,科学制定工作目标任务,研究具有前瞻性、辨识度、影响力的改革举措和发展招数,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发展。三是要突出重点,紧盯国资监管、国企党建、混合所制改革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以有力有效的工作方法,探索创新符合无锡实际、具有无锡特色的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之路。四是要科学管理,在企业经营、干部培养使用、国资保值增值等方面都要牢固树立科学的思维,结合无锡实际、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