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召开征求民主生活会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1: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转发<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通知》精神,市国资委党委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1月9日,区分委机关和市属国企两个层面,专题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各级对委党委班子和班子个人的意见建议。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企业专职党委副书记以及部分基层各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叶再熙主持。

  会上,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结合各自处室职能,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本次民主生活会需要查找的3个方面问题,坦诚布公,积极谏言;企业党委副书记结合国企改革中各集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向国资委党委提建议、出主意;来自基层一线的各类代表也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从一线的角度主动建言献策,累计共收集各类意见建议20余条。在此基础上,委党委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书、个别谈心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了监管企业、机关干部和基层一线代表等意见建议,为开好党委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