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客运集团首席技师浦锡东获“无锡最美职工”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1 11: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2018年,市委宣传部开展了江苏最美人物推荐和无锡最美人物评选活动。经过评选,无锡客运集团首席技师浦锡东获“无锡最美职工”称号。

   浦锡东现为无锡客运集团有限公司客车修理厂首席技师,具有国家一级高级技师职业技能资格。多年来已荣获了“无锡市技术能手”、“无锡市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交通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他勤学实干、勇于求索。由他研制创立的多项维修设备和操作方法,不但获得了国家专利,还被无锡市总工会命名为《浦锡东操作法》。他怀着工匠之心,潜心研究,刻苦攻关,在LNG、QC攻关、电动车型研究等方面都有突出建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