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五举措贯彻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1-08 15: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国联集团党委召开四届二十三次党委会议暨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1次学习会议,重点学习传达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集团上下进一步抓好学习贯彻提要求。一是不忘创业初心。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坐标体系中找准自身方位,主动对标行业先进企业,坚持居危思危、居危思进,重振以“永不言难”为核心的国联精神,以创新的精神谋划高质量发展举措,始终走在全市国企高质量发展前列。二是聚焦中心工作。发挥产融结合优势,聚焦全市国企改革、16个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和4个未来产业发展等中心大局工作,挖掘投资机会,牵引项目落地,更好助力无锡产业强市建设。三是聚力创新发展。加快股份制改造步伐,积极引进国内顶尖的战略投资者,力争在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市场化激励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突破;完善“投、贷、保、中介服务”四位一体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助推无锡产业资本做大做强。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发展倡议,如期完成一棉埃塞俄比亚项目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推进重点固废项目建设,保障永久飞灰填埋场、蓝藻藻泥与市政污泥处置、餐厨等项目按期投运,打造国内首个固废处置一体化综合体。五是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持续解放思想,抓好人才战略规划和人才激励政策的实施,激励广大干部主动作为、履职担当,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加速推进改革发展,集聚转型升级新动能。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