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委会深入市属国企开展 “两节”期间安全生产抽查

发布时间:2019-01-04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两节”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工矿商贸企业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管理和防范措施,严格加强元旦、春节重要时段安全生产,根据《无锡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制度(试行)》规定和《无锡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19年“两节”期间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要求,1月3日下午,由市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委会副主任、市国资委安委会副主任余勇带队,市安监局和市国资委相关业务处室人员组成的检查组,深入产业集团抽查“无锡太平针织有限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产业集团张晓耕副总裁及相关企业领导参加了检查活动。

  检查组一致认为,太平针织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领导重视,各项制度坚持较好,“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时,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可控。检查中,检查组深入查看了太平针织有限公司每个生产车间、每处重点部位,边检查边与车间操作工人现场交流,既指出发现的问题,又提出整改建议,并就如何把握重点环节和消除重点隐患与一线操作工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以座谈方式,向产业集团及抽查企业的领导反馈了“应急预案不够精准、隐患排查抓细节还不够、消防培训及消防演练针对性要加强、蒸汽管道定期检查制度要完善”等几个方面的问题;带队领导余勇代表检查组向企业提出“落实安全责任要到位、落实宣传教育要到位、落实管理制度要到位、落实隐患整改要到位”四个方面要求,并与企业领导探讨了隐患整改意见,提出了“两节”期间及新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最后,产业集团副总裁张晓耕代表集团、企业主要负责人姜铮代表企业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按照检查组提出的要求及时抓好整改,举一反三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制度,确保企业持续稳定。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