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照明物联网信息系统完成升级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公司物联网信息系统根据无锡市市政公用产业集团对物联网应用智能系统的统一规划部署,于2013年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并于2015年通过中科院物联网研究发展中心、市政集团等专家的共同验收。该系统以电子地图为基础,利用物联网及各类传感器,实现了照明基础信息的可视化和易查询,主要应用于照明抢险应急指挥和照明设施日常维护,实现了对照明设施运行状况的实时掌控和对巡修车辆的智能调度,极大地提高了照明维护的反应速度和应急处置能力。

  随着维护业务的拓展,公司对原有本单位自用系统进行升级,打造成多单位可以同时在线并相互独立的物联调度工控平台。目前,该平台已经应用于2016-2018年无锡市照明市管设施维护项目一、二标段、2018年厦门夜景亮化工程(筼筜湖)片区维护项目、滨湖区城管局自管及蠡园开发区亮化设施维修项目一、二标段和锡山城区夜景亮化设施维修项目等7个照明维护工程项目,运行稳定可靠。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