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照明推进路灯型基站建设拓展维护增值业务板块

发布时间:2018-12-29 16: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与中国移动无锡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公司充分发挥市政设施养护管理特长,持续推动无锡市路灯型基站建设。2018年,公司先后承接了滨湖区路灯型基站电源设备安装项目工程、新吴区路灯型移动基站电力维护改造及灯杆保养等工程、锡山区路灯型移动基站电力维护改造及灯杆保养采购项目,项目累计金额约176万元。

  通讯基站形似路灯,安装在道路旁,既避免了过于靠近居民区,又可以有效提高通讯信号覆盖率和信号稳定性,同时具备了照明功能,在无锡加快“智慧名城”的建设中得到了广泛运用。公司维护板块增值业务持续发展,既优化了企业业务形态,也为企业发展培育了新的利润增长点,推动了维护业务平稳增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