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国有企业信息

机场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综合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11: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180
发文日期
2018-12-28
公开日期
2018-1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苏南(硕放)国际机场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劳动、人事、监察--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营,干部,考核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机场集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综合考评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根据市委组织部、国资委统一部署,近日,2018年度机场集团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综合考评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集团本部干部职工、子企业领导等参加了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王建南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副主任叶再熙作动员讲话。会上,王建南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述职,并汇报了2017-2018年度集团选人用人工作情况,其他领导与集团专项党建工作以书面形式进行了述职交流。会议还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考评组分别与班子成员进行谈话并查阅相关工作资料。此次考评对于进一步激励机场集团领导班子与领导人员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切实贯彻落实“三项机制”部署要求,充分调动干部队伍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