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国联投资强化投资管理打造高成长性客户群

发布时间:2018-12-24 14: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国联投资深耕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领域,先后投资隆达金属、华云数据、佰才邦等具备高成长性的潜力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以金融资本赋能技术创新。以直接融资的方式帮助企业加快技术创新和产品应用步伐、迅速发展壮大。隆达金属在产品研发及制备、国家级及省部级科研攻关、体系认证及三期项目建设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产业发展情况受到工信部领导肯定;华云数据被科技部认定为“独角兽”企业,企业研发的云计算服务平台用户总量已超过30万,获评“2018中国硬科技领域创星企业50强”企业;佰才邦也成功入围中国创星企业50强榜单,并在GNTC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荣获“GNTC Innovation Award”奖项。二是以投后服务提升企业价值。充分发挥集团综合金融平台优势,加强与华英证券业务协同,为佰才邦挂牌科创板提供有效辅导,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地融入资本市场;同时,着力撬动社会资本,全力配合企业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者,目前隆达金属已成功获得B轮融资,华云数据已顺利完成C轮、D轮、E轮融资,从资本角度大幅提升了企业价值,实现了互利共赢。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