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统计数据及解读

产交所拓展国有房产招租业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2-20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967/2018-00177
发文日期
2018-12-20
公开日期
2018-12-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统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统计,指标, 房屋,租金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产交所拓展国有房产招租业务成效显著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8年,无锡产权交易所以《无锡市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出台为契机,精准把握国有企业资产租赁的需求,积极拓展国有房产招租业务,使房产租赁业务成为新的增长点。一是在长期服务行政事业单位房产招租的基础上,深入学习研究国有企业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等资产租赁的特点,协助全市国有企业做好资产租赁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流程规则,建立专业服务队伍,提升综合服务能力,规范有序开展各类国有企业房产招租业务;三是依托平台公信力和资源优势,扩大信息辐射范围,充分发现价格,提升房产招租效率和效益。

  2018年,无锡产权交易所累计完成国企、行政事业单位房产招租项目141个,挂牌年租金2846.53万元,成交年租金3335.28万元,交易规模较2017年增长159.64%,且竞价增值率大幅提升,共15个项目竞价成交,年租金增值488.25万元,增值率37.31%。其中,无锡解放北路55号吉祥大楼31187.19m2房屋使用权网络竞价增值82%成交。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