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天然气汽车发动机HEP电控增压器研制与产业化”获中国机械工业科技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2-20 10: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宁波威孚天力增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天然气汽车发动机HEP电控增压器研制与产业化”项目凭借其创新技术,获得中国机械工业科技三等奖。

  “天然气汽车发动机HEP电控增压器研制与产业化”项目,是2014年宁波市科学技术局批准的市级重大科技项目,项目运行2年,研发投入约945万元,开展了电磁压力控制阀、涡轮端新放气机构、混流涡轮叶轮、水冷式轴承体等设计技术和天然气电控增压器匹配等技术,填补行业技术的空白,促进了行业技术的升级。成为行业技术的领头军。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