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市属国有企业经济主要运行指标再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2018-12-12 10: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以来,市属国有企业围绕努力为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标杆、示范和领跑者作贡献的工作主线,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全面推进深化国企改革各项工作,预计全年市属国有企业经济运行将再创历史新高,呈现“五增两降一低”的特点。“五增”:一是资产增,预计国企资产总额达4680亿元,同比增长6.8%;二是收入增,预计实现营业收入830亿元,同比增长38%;三是效益增,预计实现利润总额75亿元(不含政府对投融资平台的补贴),同比增长13%;四是现价工业总产值增,预计达290亿元,同比增长18%;五是所有者权益增,预计达1920亿元,同比增长8%。“两降”:一是负债率下降,预计企业整体资产负债率为59%,同比下降0.8个百分点;二是“两项资金”占资产总额的比重预计同比下降2.5个百分点。“一低”是综合融资成本费用率低,预计保持在5%左右,低于社会平均利率水平。市属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在全省位居前列,其中,营业收入增幅预计居全省前三位。产业集团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36位,国联、交通、市政集团分别位列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57位、403位和498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