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国资委坚持“四抓四化”深入推进国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2 10:1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抓班子,机制建设系统化,增强创建动力。严格落实党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细化国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细则,指导国企基层党支部从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业务建设、阵地建设等多角度进行自评,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制度的有效衔接。二是抓制度,党员活动规范化,夯实创建基础。率先实现将党建工作要求全面写入企业公司章程,设立10个国企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示范点,从“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入手,不断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抓载体,阵地建设标准化,激发创建活力。制定并实施国有企业“强基提质”工程,把党建工作与项目开拓、效能建设、劳模引领等结合,以党建促市场拓展、项目落实、管理效能提升,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和品牌创建。市国资系统4家基层党组织荣获全省国企党建创新案例奖。四是抓融合,服务中心效能化,注重创建实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服务保障作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确保党建工作和党组织活动服务生产经营不偏离,将党建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