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全力打造“一带一路”标杆项目

发布时间:2018-12-06 11: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稳步推进一棉埃塞项目。无锡一棉埃塞项目是中国纺织企业“走出去”的重要示范项目,自6月28日破土动工以来,项目现场施工建设、设备转移出口等各项工作按照进度计划有序推进。目前,10万锭车间、气流纺车间的基础柱等工程已完成施工,预计2019年2月底前完成钢结构主体工程;有序落实出口设备零件采购、拆解装箱等工作,近期将发运首批设备至埃塞俄比亚。二是全面保障越南海阳项目。作为推动“中国技术+中国装备”走出去的积极探索,越南海阳2×600MW燃煤电厂工程项目是目前中国公司在越南单笔投资金额最大的项目,也是目前中国公司出口的数量最多、规模最大、难度最高的一个循环流化床燃煤发电项目。目前,该项目的4台锅炉汽包已全部按计划发运完毕,有效保障了项目如期投入运行,实现了锅炉产品制造水平在高参数、大吨位方面的新突破。三是高效实施伊拉克巴士拉、印度371B项目。作为集团加快向新能源转型升级的重要标志,伊拉克巴士拉650MW燃机联合循环电站扩建项目是继越南海阳项目之后最大的清洁能源订单,合同金额达4.20亿元,也是目前中国余热锅炉出口项目中锅炉数量最多的项目,目前已完成10台9ER项目预埋件的制造交付,无缝对接现场安装进度。印度市场的371B项目预埋件也已顺利完成交付发货,积极助力当地重大民生工程建设。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