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构建三项机制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8-12-06 11: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构建“常态抓、抓常态”的机制。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创建纳入子企业常态化考核体系,借鉴PDCA循环管理方法,构建了P(计划,制定“一企一表”,强化创建目标引领)、D(实施,细化任务清单,强化创建过程推进)、C(考核,模拟考核打分,强化创建督查提升)、A(改进,挂号销号整改,强化创建长效机制)的工作闭环体系,进一步夯实“常态抓、抓常态”的基础。二是构建“基层抓、抓基层”的机制。强化基层党组织的主责意识,在全面达标、常态建设、品牌提升的同时,着力将工作重心放在“补短板”上,主要针对新设党支部、驻外党支部、混合所有制党支部3个类型,综合采取基层党委领导“一对一”重点联系、示范党支部“一对一”直接挂钩等措施,从组织领导、政治生活、阵地打造、品牌特色、台账资料等方面帮助制定“一揽子提升方案”,全力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创建成果。三是构建“书记抓、抓书记”的机制。牢牢抓住党支部书记这个“主核心”,重点建设一支强有力的书记队伍,实施一系列有影响力的书记项目,打造一批有特色的书记典型,在“一党委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基础上,继续用抓经济项目的思路和力度抓书记项目,定期举办立项论证会、运行分析会、结项评比会,推动书记项目落地见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夯实基层基础,全力打造基层战斗堡垒。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