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国联集团合作设立太湖新兴产业成长母基金

发布时间:2018-12-06 11: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由国联集团协办的第二届无锡太湖基金产业投资合作峰会在锡隆重举行。会上,国联集团与市政府产业投资基金就设立太湖新兴产业成长母基金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框架协议。

  太湖新兴产业成长母基金规模50亿元,以“参股子基金+直投子基金”为主要运作模式。基金将按照“资源集中、业务集聚、管理集约”的总体方针,遵循“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科学决策、防范风险”的原则,立足无锡的区位条件,用足用好资源优势,拓展基金触及的广度与深度,重点布局战略新兴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产业、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引导更多更好的子基金及重点产业项目落地无锡,推动区域内产业升级和并购整合运作,助力我市产业结构优化,提升现代产业竞争力。后续,国联集团将充分发挥综合金融平台优势、产融结合整体优势、资本运作经验优势和投资管理团队专业优势,积极推进母基金的筹备设立和投资管理等工作,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的总目标提供原生动力与有力支撑。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