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2018首届“鼋头渚杯”环太湖国际帆船拉力赛起航

发布时间:2018-11-20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6日,2018“鼋头渚杯”环太湖国际帆船拉力赛在鼋头渚景区游船码头举行开幕仪式。

  本届帆船拉力赛由江苏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蠡湖君来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汉航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是国内唯一内湖帆船拉力赛,在全国帆船赛事中名列前茅。今年也是环太湖帆船拉力赛首次将主会场设在无锡,并在无锡举办场地赛和表演赛。借助本次比赛,太湖国际帆船港将落户无锡,并以此推动帆船培训、帆船旅游等系列产业的发展。开幕式上举行了“太湖国际帆船港(鼋头渚)”授牌仪式。

  本次比赛采用拉力赛和场地赛相结合的方式,与观众现场观赛互动呼应,增加赛场氛围,促进帆船运动发展。除全国各地的帆船队员外,本次大赛还吸引到韩国、日本、美国的外籍队员参加。仲裁委员均是来自日本、韩国、印度的具有国际赛事执裁经验的仲裁。截至目前,已有35条船只130名队员报名。比赛设三个赛段,分别是无锡-湖州(17日)、湖州-苏州(18日)、苏州-无锡(19日),全程200余公里。

  无锡的帆船运动产业尽管尚未进入全面发展阶段,但无锡自然基础条件优越,此次以环太湖帆船拉力赛事为契机,挖掘无锡城市自身潜力,展示吴越特色文化、营造城市良好形象,对提升城市品牌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