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无锡一棉纺织集团获纺织行业信息化成果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16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一棉纺织集团的“高支紧密纺纱智能工厂信息化工程”项目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2018年度“纺织行业信息成果奖”一等奖。

  “高支紧密纺纱智能工厂信息化工程”是无锡一棉信息化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近年来,无锡一棉抓住“互联网+”新机遇,积极发展两化融合,着力打造智能工厂,通过广泛应用直联互通技术,加快提升设备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同时,创建“物联网+MES+ERP”新型管理模式,有效提升生产管理的精细化、透明化、网络化水平,实现生产效率提升23%,运行成本降低22.6%,杂纱回丝率减少25%,折标吨纱用电降低10%,产品质量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收到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来,无锡一棉将以创建世界一流棉纺织企业为目标,以“传承+创新——打造经典,创新发展”为战略,进一步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力度,更好地服务企业创新发展。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