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产业集团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2018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在西安召开,来自全国近350家企业文化建设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峰会。峰会发布了2018年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无锡产业集团被组委会评为2018年度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企业。

  近年来,围绕集团“十三五”发展愿景,产业集团党委进一步把企业文化建设提升到关系集团长远发展的战略层面来推进,不断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文化建设有机融合、共荣共进,以党建文化引领企业文化建设,积极构建企业与员工之间“共担、共存、共享”的企业文化,深入挖掘生产制造、科技服务、商贸流通“三大领域”企业文化特色,精心打造各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品牌,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强化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产业集团党委将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推进文化强企,聚力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做出贡献。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