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一棉李光明荣获“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发布时间:2018-11-16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第四届第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上海召开。无锡一棉纺织集团李光明荣获“改革开放40年纺织行业突出贡献人物”。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纺织工业是我国市场化改革和对外开放的先锋探路者与坚定践行者,历经四十载风雨洗礼,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发展成就,涌现出一批批扎根行业、为行业发展奉献毕生力量的突出贡献人物。他们充分体现了纺织行业与时俱进、追求卓越的主流价值观,铸就纺织工业由大变强转变,是推动纺织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坚实脊梁。

  作为其中的一员,李光明大力推行技术改造,充分有效利用外资,引进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流程纺纱设备,并进行消化移植再创新,对中国纺织技术进步起到了积极作用;新世纪初,在无锡一棉推行紧密纺技术,该技术在全国尚属首例,引发了纺织行业紧密纺纱的高潮,对行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升级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在李光明的带领下,无锡一棉奋力创优做强,确立了在全国纺织行业中的“排头兵”地位。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