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监管企业 / 创新发展

太极实业召开办公协同信息系统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8-11-15 14: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太极实业召开办公协同信息系统项目启动会,太极实业领导孙鸿伟、褚兵和陈月芳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标方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对办公协同信息系统的基本功能、实施规划及管控效果作详细介绍。

  听取介绍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鸿伟对泛微科技的技术专业性及产品成熟性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推进实施项目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公司层面,认知要到位。要认识到信息系统是实现太极愿景的必然选择、是调整企业管理格局的明智选择,更是提升管理效能的重要选择,离开信息化建设,“管理现代化”的企业愿景就无从谈起,同时太极实业从生产型实体企业向集团化管理平台转型,信息化是必要手段,是强化总部管控的关键一招,数据的互通、系统的兼容有助于实现总部和各子企业管控“一盘棋”,以信息的速度增强管理的力度。二是在部门层面,姿态要到位。项目建设不单是对供应商技术的考验,更是对各部门负责人管理水准的考察。各部门长要立足现实但不拘泥现状,系统总结职能需求,敏锐洞悉管理漏洞,借着此次项目建设的机会,对当前及未来的部门管理做出科学布局。三是在员工层面,推进要到位。办公协同系统是日后总部最重要的办公手段,全体员工要行动统一,共同形成良好的项目建设氛围。项目推进中必然会遇到问题,希望全体员工能够打破部门职责的条条框框,自觉树立协同作业的意识,力促信息系统按时按质上线。

公众号

公众号

公众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